服装学院党政班子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6-28

       近期,按照校党委要求,服装学院党政班子和中心组学习了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介绍了市十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同志参加大会及履责的经过,传达了市十次党代会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讨论了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俞正声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主题报告。

         

 

      院长胡守忠,副院长陈莹、沈勇、谢红,党总支副书记李扬,工会主席何文元,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谈了学习感想。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服装学院应紧紧抓住机遇,主动融入“上海设计城市”的建设和“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进程中,结合上海市文化产业十二五规划、学校学院的十二五规划,加强创新创意产业研究与开发,开拓服装时尚创意研究、服装设计与高级定制、服装数字化面料研究、动态虚拟展示与电子商务研究、服装舒适性研究、纺织测试等工作室和中心实验室建设,为促进服装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等工作不断努力。

     在班子学习的同时,服装学院各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师生学习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使全体师生转变观念,思想一致,协同创新,促进学院内涵建设。

 

照片拍摄:步文捷
稿件作者: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