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15-03-18

 

310日下午13:00,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出席会议的有: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张漪以及组织员、分团委书记和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由袁蓉书记主持。

首先,袁书记将学院党委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和部署,接着对党委组织部所下发的“2015年上半年组织生活要点提示”作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在书记例会上的讲话内容,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仰,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增强组织生活实效。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扬老师就支部书记工作的务实情况和党员积极分子的纪律问题作了补充和要求。

  会后,全体支部书记表示将不断的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载体,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