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西部志愿者高磊向新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2-10-10

 

92日,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服装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党支部2009级硕士研究生高磊同学作为党员代表向2012级新生作“响应时代号召,奉献祖国西部”的报告,讲述了他一年来在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援疆指挥部参与援疆工作的志愿服务经历。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扬以及组织员、支部书记和2012级全体新生一起坐在台下认真聆听。

高磊同学深情讲述了他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志愿者志愿服务西部的事迹和成长感悟,以亲身经历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对青春梦想的执着坚守、对西部建设的真情奉献、对建功报国的坚韧追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西部志愿者的活动,也让同学们领略党员先进性的风采,好男儿志在四方,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中国共产党员!

 

照片拍摄:郑艳
稿件作者: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