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201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 2012-06-28

     根据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关于做好2012年高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6月25上午,服装学院201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在教学楼D114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校组织部吴德林老师、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扬、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漪、服装学院组织员郑艳、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邬祎洁、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俞兰以及服装学院全体2012届毕业生党员。会议由组织员郑艳主持。

     此次会议特邀请了校组织部吴德林老师为服装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离校教育,吴老师分别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从学校到社会的适应过程以及牢记党员身份三个方面讲解,他强调毕业生党员应以党员的信念、意识、责任、使命、纪律为基础,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

     在“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环节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校训、明确党的宗旨;要增强党员意识,不辜负党组织的希望,珍惜最后校园时光,做文明离校表率;做到饮水思源,树立感恩意识,真正做到“我是党员,我就是一面旗帜”。 并预祝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今后在不同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学校争荣誉,为党旗添光彩。

     服装学院2012届毕业生党员认真参与了学校、学院组织的离校教育活动,纷纷表示要牢记教诲,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处处做表率、讲奉献,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稿件作者: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