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堂党课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2-0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堂党课隆重举行

2014-10-31 /编辑: 郑艳

 

 

10月31日下午1点,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服装学院党委和艺术学院党总支联合承办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堂党课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老师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以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和第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老师宣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开始,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陆书记向全体学员讲解了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纪律性和一些注意事项;随后服装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王佳云同学作为本次培训班班长代表全体同学上台发言,入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为每个预备党员起表率作用。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老师围绕如何坚定入党信念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了讲话。她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班,强化党性意识,通过学习,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学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而同时第一堂党课也正式拉开序幕。

党课第一讲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筱晶老师主讲,题目为“正确认识和对待共产党员预备期”。熊老师从实际出发,运用许多鲜活的例子,生动形象的结合理论进行阐述。课后学员们普遍反映,“听了熊老师讲党课,感觉特别亲切,特别受启发,也对预备党员的预备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