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层干部任期考核
发布时间: 2013-04-02

 

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层干部任期考核

 

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层干部任期考核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按照“党管干部”的原则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暂行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服装学院党总支于329日下午1530在松江校区艺术楼A218室精心组织服装学院中层干部、科级干部2010-2013年任期考核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校组织部谢志霞、服装学院党政班子、高职称教师、校党代会代表、校教代会代表、支部书记、系室正副主任、工会主席、组织员、辅导员代表、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袁蓉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袁蓉书记传达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02013年干部任期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并希望与会教师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学院干部作出评价。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院长胡守忠、副院长陈莹、沈勇、谢红、党总支副书记李扬、办公室主任步文捷分别就自己三年任期内履行岗位实绩和完成工作目标情况以及在理论学习、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参会教职员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干部考核工作有利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二级学院的管理水平和内涵建设。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作了讲话,她对服装学院的党政班子和教师们所做出的贡献和成就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为工程大的明天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