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政工领导暑期看望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2-10-10

 

 

                 

8月11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院长胡守忠在工会主席何文元、办公室主任步文捷等人的陪同下,冒酷暑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梁捷纾教授,并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和全体师生的祝福,表达了学校和学院领导对梁老的关心和牵挂。

在梁教授家中,袁蓉书记询问了梁老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并提醒高温季节多注意休息调养。胡守忠院长介绍了学院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与梁老饶有兴致地探讨了最近学习心得、共同关心的国际国内形势。梁教授曾出访多国,他以国际化的视野和资深的学术研究对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学院党政领导表示会认真学习、同时欢迎梁老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多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梁老还展示了他自己诗集和发表的文章,充分展现了离休老同志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照片拍摄者:何文元
稿件作者:步文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