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06

 

                   

2012222日下午,服装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党建工作研究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袁蓉,党总支副书记李扬、张漪;总支委员何文元、宋晓霞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

 首先党总支书记袁蓉老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2012年校党委工作要点。接着,对服装学院党总支落实“十二五”规划,加强制度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提出了要求,细化了分工,同时针对精神文明学院的创建检查内容进行了落实。最后,大家讨论了2012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就创先争优第三阶段工作、基层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员导师计划、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等议题。

会议使大家明确目标、形成共识,2012年是基层党建年,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