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2-02-26

 

    

20121510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在艺术楼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梅运笋、服装学院的校教代会代表、院教代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服装学院教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列席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袁蓉主持。

胡守忠院长首先报告了2011年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情况,就2011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工作室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科研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做了说明。学院工会主席何文元老师作了工会工作总结及工会财务报告,从工会的理论学习、民主管理、关心退休教职工、关心困难群体、创建妇女之家、开展文体活动7大方面总结了2011年工会工作,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办公室主任步文婕老师宣读了《2012年度服装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中,代表集中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讨论《2012年度服装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对2011年的学院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2012年学院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团结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周围,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发表讲话,对服装学院教代会代表积极参加民主管理做了肯定,并从4个方面对服装学院2012年教代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院内涵建设中的作用,教师代表要思考“我该干什么,我该怎么做”;二、充分发挥队伍建设在发展中的聚焦效应,在上海创意产业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三、发挥教代会在教书育人中的整合作用,每位教职员工在本职岗位上突出贡献;四、发挥教代会在创先争优工作中的作用,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在服务社会中发挥作用。副书记褚劲风希望服装学院2012年工作更加出色、出彩、出跳。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