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4-12-01

     11月20日上午,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联系自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袁蓉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法治中国的建设绘就了新的蓝图,这是中国法治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袁书记表示:“要加强全院班子及党员的学习,立法立制,让法制成为一种习惯,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引领学院执行。”胡守忠院长谈到:“要结合自己学院的特色,将所有制度理顺,提高制定制度水平。”副院长沈勇说:“在制定学院规章制度时,要考虑制度的可操作性和延续性。”院党委副书记李扬表示:“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生手册》中的规章制度,确保正确实施,提高学生满意度。”副院长胡越讲到:“要加强国际交流,学习国外高校高校的制度规范,适当借鉴。”副院长李艳梅也谈了自己的一些体会,说:“学院制度规范执行中,要利用奖惩规定,发挥激励和鞭策的作用。”班子成员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开拓了思维,交流了想法。

      服装学院党委的学习计划将分为三个层面进行,第一层面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展开,第二层面在全体党支部书记中展开,第三层面在全体党员中展开,确保全会精神层层递进,深刻领会。

      最后,袁蓉书记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解读熟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领,提高思想认识,办事的能力。二是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建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将四中全会精神应用到学院管理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