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走访二级关工委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4-02-1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服装学院党委情系二级关工委老党员,1月24日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组织员郑艳走访慰问了服装学院党委二级关工委成员、老党员张海成老师、曹丽纳老师和王国经老师。

在每位老教师的家里,袁蓉书记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学院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所取得的新成果,并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由衷地感谢他们对服装学院党委二级关工委和党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感谢老教授、老领导、老教师们放弃休息,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业务优势对接辅导员,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传承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就2014年的二级关工委和党建工作共同进行了商讨,大家相谈甚欢。在探望曹丽纳老师时,曹老师的爱人、华师大教授黄丽镛为袁书记一行人送上了自己的亲笔著作《毛泽东读古书实录》和《周恩来读古书实录》,并在扉页上亲笔题词,为大家送上一份精神食粮!

服装学院党委一直关心二级关工委老党员的生活情况,把“走访慰问”作为一项常规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加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