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走访青年教师家庭
发布时间: 2014-02-15

 

 

为了关心中青年教师的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中青年教师对自身发展及学院发展的想法,1月17日上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副书记李扬一行走访了学院在松江区的部分青年教师家庭。

在服装设计系青年教师柯宝珠副教授家中,柯宝珠老师介绍了自己最近开展的一些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并谈了在寒假期间计划要完成的工作。院党委书记袁蓉在交谈中,特意询问了柯宝珠老师孩子入托及将来入学情况,希望青年教师在投入工作的同时,更要关心家人,营造温馨氛围。随后,还走访了服装设计系青年教师孙琰老师。孙琰老师在2013年完成了讲师职称评审,她表示系里各位老师对她很关心,让她迅速融入了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之中。同时孙琰老师还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爱人也是教师,同在松江工作,在松江安家后将全身心的投入教育工作中。院党委书记袁蓉希望孙琰老师能利用自己的国外学习经历,在专业教学和科研中拓展国际视野,规划好自己发展。

服装学院党委将在寒假中,分批走访留沪教师,按照党管人才工作要求,关心教师生活,了解教师需求,提高党委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