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二级关工委茶话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03-18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服装学院党委情系关工委老同志,25日下午1500召开了服装学院党委二级关工委茶话总结交流会。学院二级关工委成员张海成、黄勤奋、孙熊、曹丽纳等老领导、老教授以及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张漪、纺织工程专业团队教工党支部书记白燕、组织员郑艳、分团委副书记沈智莉和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辅导员姚佳慧一同出席。

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服装学院党委关工委工作,回顾了老同志们以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顺利完成“五个一”实施带教辅导员成长项目;“树立群众观念,发挥党员作用”寄语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沙龙;指导“三三两两”答辩访谈等制度等活动。同时结合2015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即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工程教育的特点,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将加强对青年教师的辅导和制度建设方面出谋划策。

此外,袁蓉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学院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并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由衷地感谢他们对服装学院党委二级关工委和党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感谢老教授、老领导、老教师们放弃休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传承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