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问候  浓浓祝福  服装学院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5-01-27

 

 

年将至,万象更新。带着问候,带着祝福,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组织员郑艳、分团委书记沈智莉亲切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梁捷纾教授及其家人,与他们促膝谈心,忆往事、话发展表达了学校和学院领导对梁老的关心和牵挂。

一落座,梁教授就滔滔不绝地唠起家常,谈保健、说教育。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的热点问题,梁老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要不断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契合学生党员心理特点和接受习惯,通过有效方式,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生动形象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之真正融入人心,坚定信仰!袁书记关切地询问了梁老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所取得的新成果,希望梁教授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智慧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最后,梁老为袁书记一行人送上了由自己女婿著作、女儿翻译的《红星照耀上海城为大家送上一份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