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0-01

92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A218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各系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谢志霞副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具体工作举措、工作推进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部署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曲洪建老师从真诚服务学生角度谈了对开展就业工作设想和建议,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周志鹏老师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作用发挥方面谈了工作建议和策略,其他系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就业工作体会和建议。

学院与会老师针对就业工作开展中发现的问题难点等不回避、不绕路,展开热烈讨论,直面实际问题,正视工作困境。与会老师还就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研讨和规划磋商,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如何优化协调学生条线和教学条线的工作关系展开探讨。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覆盖任课老师、导师、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等工作沟通机制,促进各个模块工作协调统一,全方位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形成和强化学院就业工作整体合力,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康敏  摄影:康敏  审稿人:谢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