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40周年纪录片摄制组录访高瞩教授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8-04-25


近日,长宁区档案局一行前往艺术设计学院,对长宁区第四届领军人才高瞩院长进行专题调研。

长宁区档案局尚老师与高瞩院长对于长宁区目前建设国际精品城区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高瞩院长分别从学院的现状、学院的专业学习与特色发展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交谈,他谈到,艺术设计学院以“设计学”一级学科建设为龙头,将结合持续推进智能化可持续包装设计和上海市城市会展设计研究两大学科特色建设优势,组建了三支研究团队、两个国际开放联合实验室、五个大师工作室。接下来,将会把专业带出去,在仙霞路校区建成56个工作室。他表示将会为学院、学校、长宁区做更多贡献。

最后,长宁区档案馆工作人员代表长宁区政府向高院长赠送了《长宁轨迹》、《长宁印象》、《抗战文选》等反映长宁历史与现状的书籍,并亲切合影留念。

据悉,高瞩院长是长宁区第四届领军人才(时尚创意产业领域)。长宁区开、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工作,旨在加快推进长宁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区建设,培养和集聚一批具有引领带动效应的高层次人才,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为长宁建设“创新驱动、时尚活力、绿色宜居的国际精品城区”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