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1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宁、组织员杨爽一行前往离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与他们一起重温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

艺术设计学院两位离休老干部分别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每到一家,吕宁副书记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并代表学院党总支送上了慰问品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在亲切交谈问候中,吕宁副书记向离休老同志通报了我院党总支的工作情况以及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动态,并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发展感到高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学院今后发展也极为关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