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 2017-05-22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发挥共产党员在毕业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51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艺术楼A510室围绕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党总支副书记吕宁、组织员杨爽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传宏结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这一主题谈到,作为党员需要不断地学习、思考并且从中获得收获,坚定理想信念。希望毕业生党员敢于担当,承担起一名党员的社会责任。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期待着毕业生党员能够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吕宁以《以党章为镜,做合格党员》为题目上党课,他讲到毕业生党员更应该注重对于党章的学习和理解,并提出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不渝地坚持和践行党的宗旨。随后,组织员杨爽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实务培训,强调了办理转接手续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

最后,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许传宏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下发《党章》,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所有党员纷纷表示将会把本次教育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