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力解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 2019-11-29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在第十届读者服务月期间,图书馆于1129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534会议室召开读者座谈会,来自校学生会权益部、研究生会以及书友会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图书馆王镇副馆长王镇老师到会。

与以往历次读者座谈会有所不同的是,在本次座谈会召开前,我校学生会权益部已通过问卷星调查了1000多名同学对于我校图书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学生们的需求等方面征集了若干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后集中呈现在本次座谈会上,体现了更大程度的民意和现实针对性。读者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主要集中在占座节假日及周末图书馆开放资源偏少部分学生在阅览室内打电话、吃东西热门畅销图书偏少信息共享空间开放时间较短以及外文原版书较少等方面。

    图书馆各部门老师在座谈会现场一一予以解答,与读者面对面推心置腹地交流,对于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即行即改,坦承了目前暂时存在的困难,也向与会读者初步阐述了图书馆将要推行的建设和改造方案,充分表达了更加热诚、更为精细地为读者做好服务的的行动和决心,以帮助学子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