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9考研专用寄包箱申请摇号分配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3-15

考研专用寄包箱是我校图书馆专门为考研同学准备的用于长期存放图书等物品的电子寄包设备。该设备自启用以来,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是图书馆以实际行动来体现我们“用心服务”的宗旨。


2019年开学伊始,图书馆就紧锣密鼓地展开了新一轮的考研寄包箱申请准备工作,不仅在各个阅览室门口张贴申请通知,而且在图书馆主页上同步进行了公告。同学们踊跃申请,共收到了741名同学的报名信息。为确保申请对象都符合申请条件,图书馆对报名同学的信息进行了严格的筛查。315日中午,摇号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如期举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整个摇号过程由学生现场监督。最终,通过电脑摇号,确定了470个专用寄包箱的使用名单。

近期,图书馆将对名单进行公示。希望摇中的同学们妥善使用考研寄包箱,为考研加油助力。也欢迎其他同学多多监督。让我们一起努力,为读者提供更优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