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二部党内法规
发布时间: 2015-11-09

11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由部门党政领导及部主任参加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部党内法规。党总支书记杨寅华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杨寅华书记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二部法规的具体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中央修订并颁布实施两部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指出对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列出的“负面清单”的内容,大家要防微杜渐,廉洁自律,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真正落到实处,使各项工作在民主、健康、阳光的工作环境中开展,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