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组织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0-25


1024日,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组织在党总支书记李军、图书馆馆长宓一鸣、副馆长王镇、盛芳的带领下,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红船精神。红船以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点燃了星星之火;以百折不饶的奋斗精神,谱写了历史篇章;以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开辟了复兴之路。从开天辟地到伟大复兴,红船精神在历史的风雨中历久而弥新。从纪念馆一楼到三楼,沿着前辈走过的路,党员同志们不仅体验到了革命年代的艰辛历程,懂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前辈们的敬仰和爱戴。


在纪念馆宣誓墙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再一次从内心深处感受到誓词的铿锵力量,而且对建党历史、艰苦奋斗历程、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红船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不但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感受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力量以及“继承”二字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从岗位做起,承前启后,凝心聚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