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组织和党员评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1-12-05

    2011年7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533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和党员评诺工作会议,党支部全体1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盛芳老师主持。

    会议之初,盛芳老师向大家通报了图书馆党支部的多项获奖喜讯:图书馆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杨寅华总支书记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的“党员群众互动合作小组”案例被评为优秀案例,2010年的党建课题获得二等奖,党支部的党员导师计划获得学校审批通过。广大党员同志获知党支部所获得的这些成绩后,倍受鼓舞,在高度赞扬党支部的出色工作的同时,纷纷表态继续努力、齐心协力为党支部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杨寅华总支书记对图书馆党支部的第二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在杨寅华总支书记总结并介绍评诺方式之后,支部书记盛芳向全体党员发放践诺评议表,由支部书记和党员一起对图书馆党支部和个人的践诺情况进行自评和互评,认真填写评议表。在填写期间,杨寅华总支书记还做了简单的点评。

    7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533会议室召开群众测评会,邀请八位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对图书馆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践诺情况进行评议。几位群众纷纷表态,对党支部和个别党员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党支部的求真务实精神,最后在评议表上认真地填下了对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同志的践诺评价。

    经过领导点评、组织和党员自评和互评、群众评议这三个评诺程序后,图书馆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此次的党组织和党员评诺工作,最终的评议结果也表明图书馆党支部和党员同志的总体践诺情况是良好的,这也为第二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圆满结束填写了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