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杨寅华为图书馆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5-06-08

65日下午14时,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为图书馆党员、党外人士代表上了一堂关于“三严三实”专题的党课。观摩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寅华书记在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助力图书馆发展》的党课中,从“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对 “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点击查看原图

她指出我们要以这次专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要求转化为改进作风、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道德修养、忠诚履职、廉洁实干上当好模范。 “三严三实”只有短短6句话24个字,言简意赅,却内涵丰富、精辟深刻,是我们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是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同时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落到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并结合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从图书馆建设目标的实现、瓶颈问题的解决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并要求抓好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从六个方面对杨寅华书记的党课进行了评价并投票。

此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是一次有效的党员党性教育,将促使图书馆教职工在工作中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和图书馆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