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教学学院党政工班子走访慰问学院师生
发布时间: 2013-02-19 浏览次数: 283

21清晨,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柏龙、院长张子厚、党总支副书记和工会主席张蓓一起走访了在松江校区参加美国数学建模比赛的基础教学学院教师和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参赛的学生。张院长仔细询问参加美国数学建模比赛的情况,党总支书记卢柏龙代表学院送上学院慰问礼品和新年的祝福,并希望参赛的师生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学院党政工班子同时还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教师,并送上学院慰问礼品和新年祝福。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烈老师的家中,学院领导非常关切地询问了她爱人的病情、化疗情况,希望她在做好学院工作的同时要帮助爱人好好休养,早日战胜病魔。

在学院刘晓民老师的家中,学院领导非常关切地询问了刘晓民老师90多岁父母的身体情况,也非常感谢刘晓民老师90高龄父母克服困难支持刘老师做好学院的工作。

在学院林建强老师的家中,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其爱人(学院退休老师)李志美近况,感谢李老师退休后还帮助学院解决学院教学上的困难.也希望林老师发挥自己的长处做好学院的工作。学院教师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更加努力,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照片拍摄者:韩征
稿件作者:卢柏龙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