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6-11-29 浏览次数: 31

  

  

 

    20161128日下午在811会议室,由学院郑卫副院长召开了学校保卫科和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参加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就“今冬明春安全和防火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首先由保卫科副科长金坚就“今冬明春安全和防火工作”的通知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说。

    学院郑卫副院长最后对岁末年初的冬季安全工作做了重要安排,郑副院长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安全问题人命关天,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松懈和懈怠。同时希望各行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要求,按学校今冬明春安全和防火工作的通知要求去做,从人防、技防和制度防上着手,做好安全预防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和排查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改,1215日之前完成检查工作。各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安全隐整改也要专人负责落实,直至隐患排除为止。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沈建亭(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