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餐饮首次联席会议直面餐饮社会化现状共谋改进
发布时间: 2017-11-08 浏览次数: 27

    11月3日是学校食堂社会化服务运行第3天,下午餐饮首次联席会议在食堂3楼召开,来自学校工会、学生科、卫生所、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上海学校餐饮服务公司大区经理王斌、食堂经理、总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陈宇宏主持。

    会议直奔主题,围绕我校食堂社会化3天的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将收集到的师生反响和意愿进行了汇总和通气。总体情况是学校食堂社会化改革受到普遍认可,寄于希望,大家首感是浪费明显减少,从各方面大家都看到了进步。但也暴露出许多问题,诸如饭菜质量与价格、菜单公示与打卡操作、服务方式与态度等。正可谓,师生满怀期待,双方还需努力。

    与会双方人员进行了坦诚而充分的交流,工会、学生科、卫生所、后保中心、食堂经理、总厨等先后发言,大家从不同的侧面,围绕着师生的意愿,双方互动,出谋划策,达成了许多共识。

    大区经理王斌在发言中,非常感谢大家的中肯直言,王经理动情地表示,直面3天的运行现状,以最快的时间来解决掉。他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也一一作了正面、积极、坚定的回答,并非常认真而真诚地交流了下一步改进的具体内容、措施、时间。王经理还积极提议建立双方餐饮管理工作群,随时沟通情况,一切以师生满意为最高标准。王经理即知即改的工作态度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让与会人员感到欣慰。

    会议还提出了餐饮暖心工程、学生优惠服务等目标。

    餐饮首次会议,友好、合作、共商,让大家在压力中奋进,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