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8 浏览次数: 119

日炎炎,酷暑将至,管理学院以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出发点,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暑期在学院广泛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715日,贸易经济系陈雅萍、郑熙春、周敏、刘娜和杨萌老师走访了黄新祥教师,祝贺他喜获麟儿兼乔迁新居,陈雅萍、郑熙春等老师询问并了解了孩子及新居的情况,感谢黄老师为系里工作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祝福。

717日,学生办公室范君晖老师一行走访了青年教师管雯逸,听取青年教师对本职工作和学院工作的看法。

82日,投资金融系支部走访了支部陈芳芳和王宇静老师,两位老师休产假在家,支部为他们送去了大家的祝福。

825日,信息管理教学科研团队党支部走访了青年教师高胜国老师,祝贺高胜国老师乔迁之喜。同时也看望了因病卧床的栾东庆老师,为他送去了大家的关心。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学院构建和谐的有效措施,是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有效形式,是密切党群、干群联系的有效载体。学院党委把“夏送清凉”活动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抓实,以“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温暖人心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