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明确的职业规划,点燃未来的明灯
发布时间: 2016-03-15 浏览次数: 46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认知水平,做好职业规划,310日在教学楼F202,管理学院邀请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师公会ACCA讲师Nina  chen老师为同学们作财务专业职业规划讲座。

Nina  chen老师以著名小说《边城》的作者沈从文从小遍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四岁便识字数百的例子,吸引住台下同学的注意。Nina  chen老师分别从“自身性格”了解职业”“职业介绍”“职业建议”四个方面来来讲述财务专业同学的职业规划。Nina  chen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包括企业财务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和咨询公司等公司的就业环境,分别对几个单位的待遇和资历都做了详细的说明,以便同学们在较早的时间为毕业后的就业入职做准备。

Nina  chen老师又为在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如何提升自身职业竞争能力,如何积极备考ACCA或是CFA等证书,打好职业规划的专业基础。Nina  chen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能把握住自己的大学时光,尽早地为自己订制出一份理想的职业规划,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为管理学院财务相关专业的同学们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职业筹划的过程,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生涯规划作出了积极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