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和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61

管理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和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6月5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参观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和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缅怀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首先,全体成员来到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本次主题展围绕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党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



随后,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回顾了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实地重温我党制定的第一部《党章》和第一次提出民主革命纲领的光辉历程。纪念馆展出珍贵史料300余件,辅以先进的展示手段,真实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还将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学院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