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汇演精彩上映
发布时间: 2015-11-22 浏览次数: 25

 

 

 

1026晚,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汇演彼肩此时,破茧而生在志宏堂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新生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表演。

刚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就像一粒粒晶莹饱满的茧,心存美好与梦想,却不知如何最美地绽放自己。因此以“彼肩此时,破茧而生”作为主题,给广大管理学院新生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帮助他们在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的同时,树立自信昂扬的姿态,怀着对于梦想的渴望和憧憬迎接未来。

开场视频以改变为关键词,讲述了一个大一女生如何一步一步地从害羞封闭走向开朗阳光的故事,让大家看到了改变的力量。接下来由管理学院文艺部成员带来的热辣帅气的开场舞Call me baby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紧接着,男女对唱的《野百合也有春天》深情而又悠扬;小提琴和长笛的乐器串烧让观众感受到了管弦乐的迷人之处;灵动的现代舞串烧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管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紧接着一曲动人心弦的《南山南》让观众沉醉在传统民谣的世界里如痴如醉,钢琴伴奏的朗诵《明天,从这里起航!》更是体现了管院学子对自己、对管院、对工程大未来的殷切祝福与期盼。

中场游戏环节将晚会的台上台下互动带到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寻找小草莓的游戏中,气氛欢快而热烈。之后又抽取了11名幸运观众,每人收获了由高顿财经提供的小礼品一份,第11名更是获得了由主持人独家赞助的MK礼包一份!接下来就是以《棱镜》为题的中场视频,内容充实欢乐而又发人深省。下半场开始,一曲《Let it go》让大家沉醉在优美的歌声中,令一切烦恼忧愁随风而去。之后管院分团委副书记管雯逸老师的发言更是表达了对大一新生未来学习生活的殷切期盼和祝愿。小品《电视台的故事》中,演员们浮夸的演技和逼真的道具给现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欢乐;街舞《Shut up and dance》又以其到位的动作博得观众的一阵阵尖叫欢呼声;一曲由琵琶伴奏的《青花瓷》让同学们沉下心来,远离都市生活的浮躁喧嚣,感受了难得的片刻宁静。最后一曲《蜗牛》,文艺部全体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全体演员共同上台向观众挥手致意,感染了全场。最后由文艺部技术组精心整理的彩排花絮,让大家看到了一台晚会从无到有的不易,令人捧腹的同时却又感慨万分。整台晚会就在这样温馨的氛围中完美谢幕!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2015级管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更丰富了管院的校园文化,体现了管院学子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与祝愿。大家一起手牵手,肩并肩,一起翘首期待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破茧成蝶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