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2-10-20 浏览次数: 49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19日中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副书记虞蓉老师出席,由学院组织员丁红娟主持,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培训计划,并就红色基地实践计划的安排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对他们在学校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她还就入党动机和大家进行了讨论,她指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需要时刻端正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她希望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及小组讨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不断追求进步,从多方面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本次管理学院二级党校结合学校党校安排,将二者相结合,丰富二级党校的课程内容。管理学院将通过理论学习、实践参与的方式,以党史教育为着力点,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化党员教育,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