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太及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莫兴萃老师授课“邮轮产品如何更好地适应亚洲市场”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24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太及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莫兴萃老师授课“邮轮产品如何更好地适应亚洲市场”

 

1211下午,歌诗达邮轮集团亚太及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莫兴萃老师在我校行政楼506为邮轮专业的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邮轮产品如何更好地适应亚洲市场”的英文讲座。陪同莫总裁一道而来的是歌诗达中国区总经理黄瑞玲老师,此次讲座由上海国际邮轮研究中心副主任邱羚教授主持。

本次讲座莫老师主要讲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他从文化风俗、地理概况、邮轮分销等方面讲述了亚洲邮轮产品客源市场现状,让大家深刻地了解了亚洲邮轮市场整体上仍处于初步发展阶段;其次,莫总裁就邮轮旅游者主要出游动机、出游时间、出游方式、邮轮选择、船上饮食及娱乐活动偏好等方面,对比了西方与亚洲邮轮旅游者的显著行为差异;最后,他根据亚洲旅游者的行为特征提出了邮轮产品开发与营销策略,还对2020年亚洲邮轮市场规模进行了预测,表明了亚洲邮轮旅游强劲的发展态势。

莫总裁精彩的讲座过后,黄经理就莫总裁的授课内容向大家提问并以歌诗达精美纪念品作为奖励,大家踊跃举手回答,现场互动气氛非常热烈,莫总裁与黄经理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

最后,同学们针对讲座内容、个人研究方向、就业等方面积极向莫总裁与黄经理请教,他们颇具启发意义的精彩回答引来了台下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与两位贵宾合影留念,并对其精心准备的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