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庆祝第二十四个敬老节
发布时间: 2012-03-24 浏览次数: 37

管理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庆祝第二十四个敬老节

    9月29日上午,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国庆节和重阳来临之即,管理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在长宁区清风人家茶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二十四个敬老节。

    聚会期间,汪泓校长在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常务副院长吴忠老师、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各位退休教职工,汪校长首先对各位退休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做出的奉献,然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并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多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最后她还带领大家同唱生日快乐歌,为两位老教师庆祝70岁和80岁生日。

    聚会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各位退休老师感谢学院给他们创造这样相聚的机会,对管理学院这些年取得的长足进步非常高兴,并祝愿学校和管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