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陌上花开,时光有你”2011级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5-05-29 浏览次数: 25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挥一挥衣袖,只带走青葱时光。522日晚上,管理学院“陌上花开,时光有你”2011级毕业生晚会在志宏堂正式拉开帷幕。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 学生事务办主任牛兵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吉祥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管雯逸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金佳雯老师、左晨琳、童为光老师以及所有的辅导员老师、2011级全体毕业生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毕业晚会。本次晚会分别选用四种花朵来象征大学四年时光,正可谓是陌上花开,而时光有你。晚会伊始,大四全体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干部伴着音乐,缓缓走上红毯,这场特殊的红毯秀不仅是对他们四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

接下来晚会进入第一部分——“象征着蓬勃热情的向日葵”,首先是集体舞大赛冠军队伍为学姐学长们带来热情似火的舞蹈《Uptown Funk》,接下来文艺部成员带来了贴近工程大人生活的小品《致青春》,在诙谐幽默中又蕴含哲理,赢得观众掌声连连。然后Hip HopGODAGODA》让观众跟随动感的旋律体验了一把街舞的酷炫。

接下来晚会进入第二部分——“象征着含蓄内敛的薰衣草”,首先是十大歌手人气歌手曹心雨与施晟悦带来的《因为爱情》,观众们还沉浸在歌声中时,爵士舞和古典舞的串烧表演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在第三部分——“蒲公英”环节中,送上了大四毕业生传递白板的视频,对大学的依依不舍溢于言表。接下来一首《一千个伤心的理由》让观众油然而生一股离别时的伤感。

抽奖环节过后,晚会来到第四部分——“象征希冀的风信子”,在辅导员和老师们送来的祝福视频中,不难看到老师们殷切的希望与真诚的祝福。接着是管雯逸老师及文艺部共同献给毕业生的特别节目——《探步前行》,曼妙的舞蹈让观众暂且忘却离别的伤感,沉浸在舞蹈的世界中。紧接着,钢琴伴奏诗朗诵《刻在记忆里的时光》,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曾经的时光,那么温馨,那么美好……相信这会是毕业生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最后,晚会在毕业班0312112班及工作人员的歌声中完美谢幕。

他们说,如果时光重来过,重新选择,还是会来工程大,还选择来管院,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让管理学院成为所有毕业生心中的永远的骄傲,让曼妙的回忆成为力量,相信毕业生们将怀揣各自梦想,从这里起航,迎接他们的将是明天的灿烂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