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和青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3-23 浏览次数: 16

点击查看原图


3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召开工会和青年教师联谊分会的工作会议,专题研讨今年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青联会分会会长栾东庆老师,以及工会委员、工会组长以及学院青联会的各位理事参加了会议。

工作研讨会上,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传达了本学期学校工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着重介绍了管理学院工会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要点和安排。紧接着,栾东庆老师传达了上学期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相关会议的精神,以及本学期学院青联会的主要工作安排。在座的各位老师也为进一步促进分会的互动和交流而献计献策,

最后,吴清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工会和青年工作,希望工会和青年联谊会能够团结教师,在学科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多做工作,做好工作,共同促进和谐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