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老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10-20 浏览次数: 41


201410171330在行政楼612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生党员和支部高年级党员交流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组织员丁红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徐佳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游军政同学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欢迎新生党员们的到来,她向新生党员们介绍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优良的党建工作传统。她向全体支部党员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正在开展的2014年度校级党支部服务品牌创建计划,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申报的“服务社区,共同学习,共同成长”项目获得立项。她勉励新生党员们发挥自己的积极参与党支部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学生们的表率,并要求以支部品牌建设为载体,提高自己,锻炼自己,服务社区。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重点和支部党员们介绍了党支部服务品牌建设的细节,并就支部在服务品牌建设中如何突出特色,如何做好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她强调党员们是学生中优秀的代表,要在做好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的同时,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丁红娟老师和徐佳老师作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老书记向支部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支部的优良传统,她们对支部的服务品牌建设和党员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提出了自己看法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游军政同学和全体支部党员在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了支部服务品牌建设项目推进的讨论,在讨论中新生党员和老党员们都做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自己对支部建设的看法和意见。经讨论,支部成员明确了与文翔名苑社区党支部及社区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方向和具体措施,新生党员们也更加了解支部,并愿意尽快融入支部。

在愉快的氛围中交流会圆满结束,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保持支部的优良传统,开展支部服务品牌建设,努力做好与文翔名苑社区及党支部的共建合作,以双方的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党建协同育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