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业介绍提升学业兴趣,学院特色树立就业信心
发布时间: 2015-09-04 浏览次数: 1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帮助2015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专业观和学习态度,了解自己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9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1、2、4楼教室内举行了新生专业介绍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勇、工商管理系主任叶欣梁及副主任王前锋、金融系主任刘希麟、副系主任艾蔚及高俊芳老师、国贸系主任陈雅萍、郑熙春老师、信管系系主任汪明艳老师为2015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学的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会上,各个系的老师都分别从专业背景、专业内容、课程设置、实验实践和毕业生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用视频或PPT的展示形式为新生们揭开了专业的神秘面纱,吸引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老师们还针对专业学习、能力培养和就业准备,给新生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好好地把握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学好基础理论知识,深入研究专业知识,珍惜实践机会,多锻炼动手能力。

随后各位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一一作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勤学多问,学好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新生们经过专业介绍会对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专业学习有了初步信心。新生们怀着美好的憧憬,开始了对未来新的思考,期待他们能在管理学院这片学习的沃土上,知行合一,学好专业本领、提升业务能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