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邮轮支部与合作单位联谊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6-26 浏览次数: 24

619日上海吴淞边检站第二支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第三支部与管理学院邮轮党支部进行联谊,就人才培养、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活动中,三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工程大校园,这个被称为上海最美的大学校园引得吴淞口邮轮港边检党员连连称赞。紧接着邮轮支部的吴明远老师为边检支部党员做了邮轮文化的主旨演讲,从邮轮的历史娓娓道来,让大家接受了一场邮轮文化的洗礼,增强了边检工作的责任感;叶欣梁老师则为大家做了邮轮产业发展的报告,从国内外邮轮产业发展概况说来,分析了每个地区邮轮产业发展,让在座的边检工作人员对于上海未来邮轮产业大发展充满无限自信。

期间史健勇副校长和管理学院吴清书记与吴淞边检站政委就邮轮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交流了意见,为邮轮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综合实习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三家党支部联谊活动,得到党员同志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激发工作活力,互动三赢促进邮轮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