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工程大35周年校庆 管理学院首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31

 

喜迎工程大35周年校庆 管理学院首届运动会开幕

      迎合着校庆35周年的契机,管理学院举办了首届积分制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于10月18日在学校东操场隆重举行,此届运动会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有我院40支队伍,共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项目。这是管理学院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铺开面最广、时间跨度最大的学生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分团委书记周家樑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下午14时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后,学生会副主席王偲宇上台致词。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管理学院啦啦队们的“啦啦操”为运动员们倾情助威。在啦啦操的活跃气氛中,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为运动员授以管理学院院旗,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致词并宣布管理学院首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当天就进行了一些小型项目竞技,比赛项目有长绳、拔河、田径等,许多同学检录候场后便马上投入了激情与汗水、团队与合作交融的拔河比赛中,相信他们的热诚与汗水会挥洒到下面赛事赛场的每一个角落。首届管理学院运动会将历时7周,由长绳、拔河、接力赛、五人制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棋类等共7类参赛项目构成。开幕式开展了一些小型的竞技项目,一些大型竞技项目的比赛将会陆续开展。

      管理学院第一届运动会的举办特色在于摒弃了传统的观念,将运动会学期制,参赛队伍团体以抢分的形式夺取最后的桂冠,评比是采用总体积分制的方式决出学期冠亚季军,鼓励学生们参与到各个项目中。

     “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管理学院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能够“契合庆35周年校庆,传递体育拼搏精神,营造管院运动氛围”,也相信参赛队伍将在管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统一安排和精心组织下,顽强拼搏,赛出风采,展示出工程大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工程大学子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更广泛的领域中实现新的突破,引领我院体育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为和谐校园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