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2013年度“海岸线”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6-18 浏览次数: 40




为了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6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8举办了2013年度“海岸线”奖学金颁奖仪式。海岸线国际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鸿,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邱羚副教授、管理学院胡斌副院长、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出席,会议由范君晖老师主持。

“海岸线”奖学金是为鼓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发展和培养邮轮经济管理的学生,由海岸线国际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奖学金。此次海岸线奖学金分设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总共由28名学生获得。



会上首先范君晖老师首先感谢了海岸线国际旅行社给予学生培养的关注和支持,也对海岸线国际旅行社的王天鸿经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胡斌副院长介绍了2013年度“海岸线”奖学金的评审背景及细则,并公布了此次海岸线奖学金评选的程序,并由管理学院邱羚副教授宣读了海岸线奖学金的获奖名单。会上由全体出席会议领导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随后陈一名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他对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工作、关注学院成长的海岸线国际旅行社表示了感谢,也对学院的培养表示了感谢,陈一名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在学习上要多获取知识,也要通过参与尽可能多的实践来学习工作上的经验,而在海岸线上的实习对自己来说受益匪浅,扩大了自己的视野和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


最后,海岸线国际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鸿对全体获奖学生做了寄语,王经理表示作为企业非常高兴能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而我们的同学在实践过程中也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活力以及端正的学习态度,王经理希望以此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企业的实践工作中,并表示希望和学院长期合作,共同培养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