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8-30 浏览次数: 34

 

    8月29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F112开展了新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组织员丁红娟老师参加。

    范老师首先对两名预备党员进入管理学院学习和生活表示了欢迎,并了解了两位学生党员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向新生党员介绍了我院党建现状、发展概况以及我院学生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我院学生党员管理模式和成果,并希望新生党员进入了大学后,一要勤奋学习,既要努力学习专业科学文化知识,也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提升思想境界,在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尽可能的帮助身边的有需要的同学,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关心集体,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深入群众,建立扎实的群众基础,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生党员座谈会的召开,使2013级新生党员感受了党组织的重视和关怀,了解了我院党建的工作概况,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党员的目标和要求,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同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也有了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