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服装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5-2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校党委有关精神,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服装学院党委于4月12日下午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袁蓉同志主持。

会上,袁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提出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主要措施以及工作要求。同时围绕“两学一做”的具体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党委自身特点,认真进行了部署和研讨。袁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持领导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经常性教育、夯实基础,坚持

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针对各自支部特点,认真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做出特色、做出实效,力争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