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2016年工作促进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3-24



1月28日上午,服装学院在艺术楼A215举行了全体教师2016年工作促进大会。会议围绕学校2016年工作务虚会的相关精神,研究如何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发展水平。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老师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出了举措,并就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了阐述。

院党委书记袁蓉首先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江以“改革创新,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为题的重要讲话。校长夏建国以“科学定位、坚定信心——为建设现代化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题的重要讲话。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发展定位,袁蓉书记提出2016年学院将积极确保审核性评估工作,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学科发展规划,加强二级管理改革,做好十三五开局事。提升新能级,让师生有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最后,袁蓉书记对新一年学院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三严三实,依法治学,落实落细民主管理;整合学科,深化对接,落实平台中心建设;引进人才,多元管理,落实机制技术创新;产学合作,创新载体,落实项目成果转化;以评促建,实抓团队,提升有效教学质量;全球视野,全球布局,落实国际合作办学。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