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温暖,生命因您而延续
发布时间: 2019-03-25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校园氛围,322日下午服装学院组织在校师生参加了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144人成功参加献血,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其中教师职工1名、研究生17名、本科生126名。

 

在献血现场,大家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他们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学院教师江磊第一个进入采血间,给同学们作了很好的表率。在众多献血者中,学生党员表现出了积极的带头作用,体现了无私的奉献精神。大四学生党员李豹已经是第4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退伍学生、党员胡维德展现了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质,共计6次献血;学生党员闵涛、王雅欣、金薇薇、王昊等均是多次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副书记谢志霞高度重视学院的无偿献血工作,早早就前往血站探望、慰问献血师生,仔细询问师生们的身体情况,嘱咐他们注意休息、补充营养,并高度赞扬他们无私奉献、传递爱心的精神。

 

无偿献血,不仅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让我们向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温暖的师生致敬!

                                                             作者:王安浩 摄影: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