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1-09

本着慎重发展、严把质量关的党员发展原则, 427日下午15:00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5召开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党委书记袁蓉、组织员郑艳以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答辩大会。

会议开始,组织员郑艳老师把学校发展学生党员三投票三公示两访谈两答辩工作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实事求是,不仅要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需要在思想上入党。

之后,会议进入正式答辩环节,陈胜楠、马艳丽、曲畅3名预备党员分别就对党的认识、预备期间的表现、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在必答题、群众提问环节之后,答辩委员根据预备党员各方面综合表现进行打分。

答辩结束后,袁蓉书记对此次答辩大会进行了总结,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在平时的一点一滴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