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10-17


服装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学习交流会

1011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8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学习交流会。服装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陆晴云、组员祝玥莅临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会上,服装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每位成员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加强作风建设,突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及自身工作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分别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抓住契机、提高实效;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自身,做到“三入”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服装学院院长胡守忠说,形式就是一个过程管理,要有明确的目标,把思路理清,很多事情需要我们领导干部去引领,去决策,带动广大教师一同将学院发展好;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院长周晓鸣表示,走群众路线,就是要杜绝“四风”问题,作为领导干部,应该摒弃以官僚主义高高在上的姿态对待人民群众,要深入到一线,去了解教师,了解学生,切实为民所想。

院党委副书记李扬说,“四风”问题的核心问题为党性问题,是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张漪说,应重视理论知识,它是我们的精神食粮;副院长沈勇说,作为党员要有奉献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方显其可贵;副院长胡越说,学习四风,是一种强化自身的过程,牢记“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副院长李艳梅说,无论是从班主任、教师的角度还是干部管理层角度,感觉与群众密切联系很重要,通过沟通,尽自己努力切实解决师生最为关心的民生问题;副院长周静说,前一阵党员队伍中出现“表哥”、“房叔”等负面报道,令党的光辉形象严重受损,所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有必要;副院长吴相济说,作为民主党派,要与中国共产党荣誉与共,肝胆相照。

大家表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作为领导干部,应该以身作则,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作风不断引向深入,真正落实好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