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核心价值 弘扬师风师德——服装学院党委开展教师职业道德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14-12-01

传播核心价值 弘扬师风师德——服装学院党委开展教师职业道德大讨论

2014-11-19 /编辑: 郑艳

 

    2014年11月18日下午1:00,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了“传播核心价值,弘扬师风师德”——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讨论会议。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学院工会主席何文元以及各系(室)教师代表出席此次讨论会。

    会上,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带领与会教师共同温习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近的概括,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在交流发言中,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和管理中,要严于律己,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结合学院学生工作,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如何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按照“三同”的要求认真工作,引导学生共同建设良好学风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学院工会主席何文元、纺织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白燕等老教师都强调了教师自我修养的重要性,他们表示教师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利用三尺讲台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服装设计系党支部书记丛杉、艺术设计系王晓娟、胡筱等年轻教师表示,在工作中要多向老教师求教,要言传身教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坚守学术道德不违反学术制度。

会后,服装学院党委还将组织各系(室)党支部开展讨论,落实具体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