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教师党员书画展,服院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 2014-02-15

12月20日下午,服装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跟随支部书记一同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仙霞路校区体育馆参观退休教职工书画展。

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退管会、退休教工党总支举办了“翰墨丹青诵为人,同心共圆中国梦”的书画展。字画的内容体现了老教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热情而亲切地迎接了我们,为我们一一介绍陈展作品。言语中流露出对毛主席的深切怀念。在一副名为“为人民服务的”书法作品前,老教师党员们真诚地教导我们:“作为新时代接班人,定要自觉地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这也是他们坚持每年举办书画展的意义所在。不为别的,只为向祖国、向中国共产党表达自己的热爱与忠诚!”

 

作为后辈,我们不仅在展览中见识到了老教师、老党员们精湛的书画技艺,更被他们终身学习、甘于奉献的精神所震撼。当前全国上下积极响应走群众路线,此次的书画展参观,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理想和信念的洗礼!我们深刻地意识到不管是作为党员先锋或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一定要学习和传承老一辈的思想,要有同他们一样纯洁和崇高的党性!

两鬓虽苍苍,砚中岁月长。

愿老教师党员们在研**法绘画中益智强体,收获健康快乐,为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