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我校召开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7-02

71下午3:30,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召开理事会会议。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校长丁晓东、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理事长,副校长史健勇,以及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和各院(部)轮值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理事会秘书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对2014年上半年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情况和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工会通过加大对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和组织部门工会主席、特约保障专员的专项培训,提高了帮扶工作效率;通过建立困难教职工数据库,使帮扶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通过抓好基金管理服务,发挥出基金的最大效用;通过扩大基金规模,使教职工受益面进一步扩大。上半年共资助教职工83人次,资助金额7.48万元。同时经过校工会积极争取,共为8人次困难教职工申报获得了上海市教育工会各种援助金3.8万元。

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基金工作委员会委员缪行外汇报了2014年夏送清凉慰问教职工方案。与会各位理事按照《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及工作细则,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确定了夏送清凉帮扶慰问人员共计76人,总金额达76100元。

理事会理事长、丁晓东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工会和爱心互助基金会在帮助困难教职工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他希望校工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疾病预防阶段的关爱工作,以打造全民健身工程为契机,动员全校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从而在整体上提高全校教职工身体素质水平,从根本上降低教职工大重病发病率。